当前位置:bat365在线平台用户官网 >>学术报告 >> 正 文

2024.3.23草种创新与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青年论坛第69期——孔德良教授

发布时间:2024-03-22 字体大小 T |T

应bat365在线平台用户官网草种创新与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和bat365在线平台用户官网邀请,河南农业大学孔德良教授将于2024323日作学术报告,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!

题目:根系结构异速关系与根性状多维性

时间:2024323(周六) 上午10:00-12:00

地点:大学生活动中心502

腾讯会议:172-699-662

主持人:王晓波研究员

 

报告人简介:

孔德良,河南农业大学教授、博士生导师,中原基础研究领军人才。曾在北京大学、美国Syracuse University等做博后和访学工作。河南农业大学生态学科负责人,任Oikos, Plant DiversityJournal of Plant Ecology等期刊编委。从事根系生态学研究近20年,在树木的根系的结构和功能领域做出了重要贡献。在Trends in Ecology & Evolution(封面文章)Nature CommunicationsNature PlantsEcology LettersNew PhytologistJournal of EcologyFunctional Ecology等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,单篇最高被引超过300次,为国际40余个重要SCI期刊审稿专家。